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高校更名信息 - 正文
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

山西警察学院本科专业2016年开始招生

来源:山西晚报 2016-4-1 12:36:49

山西警专获批升格为山西警察学院
 
  本报3月31日讯 近日,山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正式获批升格为山西警察学院,同时撤销山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建制。学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,首批设置本科专业4个,本科专业2016年开始招生。

  山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始建于1949年,历经山西公安学校、山西省政法干部学校中专班,山西省人民警察学校、公安部管理干部学院山西分院。2000年,经批准组建山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。该校从1978年开始学历教育至今,共为全省乃至全国公安系统培养输送普通学历毕业生38511人,函授、自考继续教育24961人,培训在职民警4.3万人次,被誉为“三晋警官的摇篮”。

  升格为山西警察学院后,该校将打造全省高素质应用型公安专门人才培养基地、在职民警培训基地、警务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和全国民爆公共安全教育训练基地、文物安全人才培训示范基地。将对维护山西社会稳定和京畿安全,优化山西高等教育布局结构,加强山西高素质、本土化公安队伍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